LQ的后宫

技术什么不存在的,愿我的傻雕脑洞博君一笑。

一张鸡飞狗跳的照片。让这两只粘土站起来,站了1个半小时……

好不容易开始拍照。打光的时候,我真恨自己不是哪吒。

相机已经脚架架好,快门延时自动拍,让熊猫拿个投影仪,我自己在边上拿个PAD补光。他那个手抖得啊……后面的星空全部都抖出星轨。我说你走开让我来!抄起投影仪自己打背景光,他拿IPAD。然后我开始指手划脚指挥他拿PAD在哪里打光,他老是把手的影子打到画面上去。最后拍了几张我想去电脑上挑挑看,景还放着不动,然后倒影板卷起来粘土全跳着倒下了。

除了调色和P支架之外,全是前期。后期废眼泪流下来。

   
© LQ的后宫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