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的后宫

技术什么不存在的,愿我的傻雕脑洞博君一笑。

到此一游~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觉得我的脸皮简直是突破天际了。那天我起了个大早去拍日出,新加坡的日出比较晚,6点20分到的时候天还是漆黑漆黑的。开始的时候还是比较正常在拍风景,那里除了几个晨跑的就我一个人在那里蹲着用脚架。之后人慢慢就变多了,来拍日出的人比我想象中要多得多。因为我是第一个到,挡我机位的人全被我excuse me赶走了~

本来以为可以在同一个机位拍到天完全变亮拼一个切片出来的,结果来了一大队骑着自行车的阿三,占着鱼尾狮前说我们就拍5分钟,一拍拍了20分钟……黄金时间好嘛?!

他们来了之后,我就放弃拼切片变了机位,看看太阳差不多我就拍小人去了(单刷)之后觉得身后为啥人越来越多了,一看原来是有什么马拉松比赛OTZ。我趴在地上接着了大部队的斜视妈呀。

前后差不多是这样(图二图三)

   
© LQ的后宫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