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的后宫

技术什么不存在的,愿我的傻雕脑洞博君一笑。

超级喜欢这三只!!

之前在2011年买回家一直没有拆开,我觉得我对OP的爱可能已经到头了,去年夏天就卖掉了。结果去年年底去长崎豪斯登堡,在这之前我补了一下OP的动画。艾斯死的那段我看漫画明明觉得还好的,没想到看动画的时候哭得我希里哗啦,抱着纸巾盒一边哭一边擦鼻涕。后面这段兄弟之绊越看越喜欢,加上那阵子漫画萨波再登场。越想越后悔越想越后悔,为啥我会把这三只给卖掉!!!于是又去买了回来………我真是神经病啊。

春暖花开带着三兄弟去樱花树下结义,看着觉得心情超级好。笑得好棒!!!不过拍的时候很痛苦就是了,从脚架上摔落无数次。路飞站稳,艾斯倒下,三人都站稳,酒杯又从手上滑下来。好不容易拍到一张角度差不多的又摔了,看看差不多,我就收摊了。

反正我自己是好喜欢这张!!打印出来贴墙上~~~

   
© LQ的后宫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