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的后宫

技术什么不存在的,愿我的傻雕脑洞博君一笑。

2018年的最后一次外拍~~

爱丽丝和时钟兔。

想不今天迪士尼人那么多,8点半进场人就已经好多了……之前也是这个时候进去差不多可以独占半小时的餐桌,这次已经被包围了。只好等着人全走过的时候趁机按快门,必竟普通人不会爬到桌子上(

还有件很气人的事,今天拍玛修的时候,一个手贱的家伙直接伸手过来把我的玛修直接从糖罐上推到地上。真的是气死我了!!!成年人怎么手还这么贱,虽然说一直在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以为是园区的,一直在道歉但我就是意难平!!还问我有没有摔坏,摔坏了啦!!玛修头上都有坑了啦!!!但是又不赔偿我也不会去提到赔偿我就是心情不好!!!从头到尾都没有正眼看过她,生气。对焦的时候太用心都没有看到她伸手过来,想不到熊孩子都能防住,死在一个熊大人身上。

本来之后还想拍的,不过因为过于闹心,就提前收摊回家了捂脸。

   
© LQ的后宫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