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的后宫

技术什么不存在的,愿我的傻雕脑洞博君一笑。

一直都在反省自己拍的林克过于沙雕,想好好正经给他拍一套帅气的照片。截了一堆游戏图当参考,觉得魔都想拍旷野之息真的是太难选景了,纠结得要死。正好翻了一下老照片,发现还有这么个好地方,立马就带着木筏过去啪了一张。夕阳刚来,就有人拍婚纱照……他们一走我马上就去占坑了!

木筏是同事扎的,她本来打算用一次性筷子给我搞一个。刚计划着收集一次性筷子的时候,第二天她就把木筏做好放我桌上,说“你爱不爱我?!”我爱死了!!!据她说我运气真好,当天回家的时候她家小区就在修剪树枝,只看到一个女人下雨天的晚上在地上捡树枝,好有画面感啊hhhhh。我自己剪了一件TEE做帆,划了两刀搞搞烂。

拍照的时候被无数人围观,漏水木筏+完全自立的粘土,大概60秒就会栽进水里一次。完全靠耐心和毅力站立!!手上的叶子湿了就更难拿了,折腾叶子的时候一抬头有8-9个人围着我盯着我看,我?????什么情况,这么多人看我!!

总算是拍成了想要的照片~第一张GET!(不知什么时候能出套图

   
© LQ的后宫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2)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