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的后宫

技术什么不存在的,愿我的傻雕脑洞博君一笑。

今年的彼岸花副本,被前两天的暴雨一催残花都没剩下多少了。今天基本都是在打酱油。除了一开始蹭拍了小草的神乐之后全都在不务正业。自己带去的林克全程拿出来晒了一次,你们看这做工,这脸!赞不赞,快买买买!就收起来了,连手机照都没有一张。

后面小九在拍娃的时候,大佬在给大佬打板,我去给大佬打伞。这时突然串出一个大炮大叔,看到他的设备之后我们全都惊呆了!!!抛弃主人的和她的娃全跑大叔那里围观,打光师拿着反光板直接就叛变了。

一般外拍碰到围观蹭拍我们的态度是心情好且不抢机位的,就让他们蹭拍几张也无所谓。摸是肯定不让摸的,挡机位的还会驱赶一下。今天大家都被这800的头给镇住,大叔说转10度就给转10度,往上打点光就往上打点光wwwww。然后跑去大叔那里看成片,啧啧这逆光,这虚化,真棒233333

最后放张夕阳的彼岸花,明年再见。(估计明年依然没有脑洞

   
© LQ的后宫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