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的后宫

技术什么不存在的,愿我的傻雕脑洞博君一笑。

跑去澳门玩,赌场进去一分没赌,就在那里找哪里可以拍照。

里面肯定是禁止摄影的,连POKEMON GO都不让我玩,我真没有拍!!我真的只是在抓怪!!

第一张照片是我在威尼斯人赌场里闲逛的时候看到赌场外的爸爸瑞店门口只拦了一条绳子,没有墙。我就趴在爸爸瑞门口拍了几张。羞耻心已死……

第二张是威尼斯人2楼赌场外的圣诞树平台,虽然离得有点远,不过效果还可以啦~

第三张是新濠影汇的赌场外,这个赌场的生意没有威尼斯人那么好,不过门口真心不错。当场我就跪下了,熊猫离我远远的看风景,假装不认识我这个人。

旅拍也就只能这样了,好歹我也是带着波特在赌场拍过实景的人!

   
© LQ的后宫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