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的后宫

技术什么不存在的,愿我的傻雕脑洞博君一笑。

不给糖就捣蛋~~~

圣诞都过了我才拍这种反季的图,实在是太懒了……而且拿到得也比较晚~跟本不是万圣节拿到的。

本来想试一下50定的,结果发现跟本搞不定,还是我家女友比较称手。道具的圣诞节拿到的两包赠品饼干,长得到是非常好看,我第二天吃了一块,不能用简单的难吃两字来概括。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难吃!!想了想用来拍完照就可以处理掉了。

那几个南瓜是去年万圣节的时候想拍照的时候买的,我一直雪藏到现在。最大的那个里面已经放各种杂物,当一次性筷子的筷桶用。所以当把里面的蜡烛吹灭的时候喷了我一脸的灰,囧。

这对东方姐妹阿姨我也算对得起你们了!

   
© LQ的后宫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