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的后宫

技术什么不存在的,愿我的傻雕脑洞博君一笑。

紫藤园几年没去,现在已经和第一次去的时候完全两个世界了。人山人海,镜头往下一点就全是人。早上5点半起床到哪里之后什么都没有拍到,唯一一张也就手机修了一下就直接上传了。
这次我完全是打酱油和助手,帮小葱的真哥撩头发和帮妮可打打下手什么的。折腾的时候各种围观也就算了,机位被占我也不说了,指手划脚真是不能忍。帮小葱撩头发的时候边上各种人说你把手拿掉啊,我去我又不是为了你们服务的!妮可那里就更过分了,身为主人的她还在摆pose,后面的大叔就在那里说“你好了伐,我不能拍了!”气得我直接就顶嘴“又不是给你们拍的,我们自己还没搞好呢!”
拍了一张就收手,兴致还是很要紧的。虽然什么满意的都没拍到!据说昨天的晚霞很不错,结果我下午回家3点多就睡死过去,8点被熊猫拖起来吃晚饭,什么都没有看到orz,

   
© LQ的后宫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